Monday, May 25, 2009

05.30.2009 Anita's Farewell Dinner!

親愛的開心果弟兄姊妹們,

Hoorayyyyyyyy~~~~~~

雖然Kelly這次為了爬到石頭上照相而掉到湍急的河裡把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感謝主讓我們這次還是很平安的去Saquoia National Park玩了二天一夜!

謝謝每輛車的Driver,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有一些弟兄姊妹已經陸陸續續的將照片Upload上去Facebook, 盡量整理出來這些Links, 想要看照片的弟兄姊妹可以到開心果的Blog上看喔!

這次Trip基本上房間一間$88/per room + Crystal Cave $11/per person, 請各自付給小組長!

每一輛車請自己和司機算加油的費用和National Park的門票$20/per car, 大家一起平分!

這個Coming Sat, 我們沒有聚會,
晚上我們計畫有一個Anita's Farewell Dinner,
請每個人準備一些對Anita祝福的話,
至於時間地點, 會再跟弟兄姊妹Comfirm!

Have a great week!!!

Agape,
Will + Ja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