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News and Reminder!

親愛的開心果弟兄姊妹,

以下有一些報告事項..............

--- 這個星期六會在Katy和Rick家聚會, 聚會完Katy和Rick會準備簡餐, 大家可以留下來一起用餐.

--- 從上個星期日開始, 每個主日上午9:30-10:20AM, 在教室#205都會有成人主日學, 現在讀的是舊約"約伯記", 共有十週的課程, 由王春宇和謝黛茵夫婦帶領, 希望小組的弟兄姊妹踴躍參加.

上個主日只是大約介紹整個約伯記的內容, 所以這個星期日想要參加主日學一起查約伯記的弟兄姊妹可以趕快來參加喔!!!

--- 下個星期六日二天晚上Florida Lakeland大復興的Todd Bentley牧師將會在南加州有特會, 可以一起Carpool參加!

Todd牧師以前是一個流氓, 所以他全身刺青, 神改變了他大大使用他, 醫治了很多人, 甚至讓死人復活, 所以特會都常常爆滿, 大家要提早去喔!

Date: 07/26/08-07/27/08
Time: 5:30PM
Speaker: Todd Bentley
Location: Galen Center/USC
3400 South Figueroa St, LA, CA 90007
http://harvestrockchurch.org/bentley.php

--- 請大家繼續自己的讀經進度喔! 就像辛蒂說的..........

"Our relationship with God should come before the relationship with people. It's like a battery needs to be recharged. We always need to regain power and strength from our Lord."

See you all this Sat!

Blessings,
Janice + Will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