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07.19.2008 Meeting @ Katy + Rick

親愛的開心果弟兄姊妹,

上個星期六歡迎我們的新朋友Anita第一次來到我們當中! 感謝Ruth第一次帶我們敬拜, 也謝謝Rick帶領我們話語, 更讓我們小組有很好的分享與禱告, 感謝讚美主!

祝福七月份生日的文科和淑芬,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我們也要開始Sign Up 8-10月開心果小組的聚會活動內容嘍, 請大家Check自己的Schedule, 這個星期在Katy + Rick家有Sign Up Sheet可以填寫. 如果這個暑假有什麼活動想要小組參與, 可以提出來告知小組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參加Harvest Crucades? 8/16, 晚上7PM在Angel Stadium, 如果有興趣我們可以大家Car Pool一起去, 是免費的但是Parking是$10一台車.

http://www.harvest.org/crusades/2008/anaheim/

這個星期六我們會在Katy + Rick家聚會, 請大家預備心!

日期: 07.19.2008
時間: 3:30PM
破冰: Ruth
敬拜: Will Hsien
話語: Kevin (創世紀第7-8)

Have a great weekend!!!

Will + Janice \(^0^)/
626-927-6624 (Will's Cell)
626-927-6620 (Janice's C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