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07

07.14.2007 Meeting

親愛的開心果小組的弟兄姊妹,

上個星期六07.07.2007是七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我們每一個人都準備了豐盛的菜在Cindy & Kevin家Pot-Lot, 真的好好吃喔~~~!!! 也很歡迎Eva帶了新朋友Tina來到我們當中!

這次是由淑芬帶破冰的遊戲, 叫做"表錯情", 我們分成男生女生各一組, Cindy & Janice當裁判, 有"一見鍾情""不解風情""自做多情""翻臉無情"不同的動作, 最後看誰比錯就輸, Will Chen還滿厲害的喔, 害所有的女生都表錯情啦~!!! 還不錯玩喔, 謝謝淑芬!

晚上文科帶話語, 講到有關"如何管理怒氣", 大家也很踴躍的分享, 知道自己對哪些事情很容易生氣, 應該怎麼樣來管理自己的怒氣. 謝謝文科用心的準備, 而且時間都控制的剛剛好喔~!

感謝主讓我們這次聚會有12個人, 之後我們分男生女生二邊, 互相一起分享禱告.

最後我們的點心才真的叫做豐富!!! 有Cindy & Kevin去Costco買的超紅西瓜, 還有Kate自己親手煮的綠豆湯, 還有Janice & Will去Chino Hills最新的大華買的紅豆花生冰棒!!! 很多吃的就對了啦~!!!

-------------------------------------------------------------------------

下個星期07.14.2007, 我們的Schedule有點小變動 (請看新的Schedule), 所以還是會去Cindy & Kevin家, 只是沒有聚餐, 所以晚上7PM準時開始聚會喔~! 歡迎新來的朋友繼續的參與我們的聚會!

日期: 07.14.2007
時間: 7PM
破冰: Ruth
敬拜: William
話語: 文科
點心: Janice

願大家有個開開心心的Week!

Will.i.am & Janice \(^0^)/

No comments: